Tttttt

先表白:我永远爱叶修
日常作为咸鱼文手而存在
开号为练文笔,写得不好见谅
高中狗,可能会突然爆肝日更,也可能长达一月不更
有时会拿摸鱼充更
绝对的叶吹,虽然通常容忍度很高但一旦涉及叶叶一定会怼死对方
坚决叶右不动摇,我喜欢被所有人都喜爱着的叶叶
其实最喜欢的是吃粮不是产粮,所以我万一弃坑了别骂我……

【all叶】您有一份小恶魔请签收(一)

Holiness先放着吧……让我把大纲理理

想剧情好累

果然还是傻白甜写着爽XD

1

叶修和叶秋是一对双胞胎

但叶修是小恶魔

而叶秋是小天使

对,这是生理意义上的

别问我这科不科学

同卵双胞胎都能生出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

或者一个哨兵和一个向导了

凭什么不能生出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呢?

2

其实这是有原因的

因为tt说她这样写开心

3

请无视作者的瞎逼逼

事实上

叶修对自己的种族十分满意

看他锋利的犄角!

看他帅气的翅膀!

看他漂亮的尾巴!

叶秋有吗!!!!

叶秋:闭嘴,我有翅膀的

话说回来

当恶魔真的很爽

除了因为必须住在地狱而不能经常回在天堂的家

但是那又咋样

天堂没连网啊嘻嘻嘻嘻嘻嘻

4

但是叶秋jio得一家人就该齐齐整整

于是隔两天就往地狱跑

催叶修回家看看

扰得叶修烦不胜烦

一听说叶秋来了就往朋友家里跑

5

今天去张佳乐家

明天去吴雪峰家

后天去黄少天家……

打住

一百只叶秋加起来都没一只黄少天烦

6

上一节提到的都是叶修在凡界认识的朋友

地狱虽然连了网

但住户很少

叶修要找人组团开黑都找不着人

而且祖传的典籍里说

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

只有去了凡界才会有故事

7

于是叶修就去了凡界

他在那里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子黄少天

他们相识于一个浪漫的雪夜

初来人间的楚楚可怜的小恶魔

遇见了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无敌剑圣

从此不能自已地陷入爱河

8

………………我呸

上节为黄少天自述版本

真实情境是这样的:

初到人间的小恶魔听从命运的指引走进了一家网吧

正巧黄少天正在里面大杀四方,神气的不行

叶修就跟他来了盘jjc

当众将未来剑圣摁地摩擦

场面之血腥令人无法直视

好惨好惨

啪啪啪

9

真的很惨

惨到黄少天输给叶修一个月食宿全包

叶修:计划通√

10

黄少天有个室友叫作喻文州

两人从小竹马竹马

高三时为上学方便在校外面合租

喻文州一开门看见黄少天带了个人

顿时表情复杂

“少天,侵犯未成年是违法的。”

11

黄少天:???喵喵喵???

叶修:对不起,怪我长得太幼齿

12

“哦哦,是这样啊,是我误会你了少天。”喻文州表情真挚。

“就是嘛就是嘛!本剑圣怎么会是这种人!”黄少天一脸大爷样。

叶修乖巧地坐在沙发上,却见喻文州突然转向他这边,弯腰捧住他的右手。

“抱歉,虽然这样有点唐突,但是……”喻文州认真的看着他,

“你跟我的同居生活会相当愉快的,我保证。”

叶修:喵喵喵?好像有哪里不对???

黄少天:没想到你喻良辰竟是这样的人,我黄日天头一个表示不服!!!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