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tttt

跑团中,我是狡猾的pcgfw

cp脑上线时的一些感想

因为是提粉所以吃提cp比较多,有个人理解,大概ooc挺严重的

有KT,23,43,注意避雷

kontim是超蝙两家搭配时一如既往的安定感,而且因为是青少年所以叠加一层少年感青涩buff,恩爱小情侣让人觉得连自己都甜起来了,尤其是可以理直气壮支使小男友的提宝简直可爱爆炸!

  

jaytim大小红完全就是soulmate感,两个人无论是哪个方面都合拍的让人在心里喊这他妈就是爱情,冲突与默契并存,相异又相似的脑回路让这两人的日常充满与众不同的惊喜感,既可岁月静好,又能戏精上身,每次我想研究人类到底可以有趣到什么程度时都会忍不住点开jaytim的tag。

而且很多地方真的很戳我点,

稍微列举一二:

小跟踪狂和他的前英雄;

咖啡因重度依存症工作狂和他的家居好男友;

理科生和文科生;

两个家族局外人;

经历相似境遇却做出不同选择的替代品(复数);

……

……

等等等等

其美妙无法用语言表述

杰提大约是我近三年脑内cp榜上最佳没跑了☆


damitim给我一种不知道咋形容的复杂感觉,

用三个字概括一下:想开车。

43真的真的有种很强的性张力,

他们的相处从不缺少冲突,却亦有温情存在。

在米的面前提根本不是那副成熟稳重的老成样子。

他会丢掉那些在外的伪装,跟大米像个十岁小学生一样互相讽刺、扭打,然后打完拍拍衣服和大米继续一起吃早餐。

而大米对提的在意也十分明显:

每个罗宾都对自己的位置缺少安全感,米即使是蝙蝠侠亲子也不例外,他与提的冲突必不可少。

试想一下,这种关注维持个一年两年,一直到大米青春期也来了,一直到大米的个子超过提米了,有天他低头看着提米,突然想到:

原来这个我当成对手的家伙这么纤细啊。

啪,有什么东西开始变化了。

那些追逐与执着,不平和妒忌,早已经化成无法解开的复杂羁绊,只不过主人从未注意到罢了。

行动力极强的暴君大米会做什么可相当难说呢。

而早已学会趋利避害的聪明提提会怎么回应更是令人难以捉摸。

这就是43所吸引我的地方。

131我更喜欢他们的亲情向,Dick是所有人的好大哥,迷人优雅热情知心的大哥是我心中最棒的大哥,所以其实在我心中他更偏直一点【笑】

我是属于有粮就吃的类型,bg向的Timstegh我也很可,美妙爱情应该属于每一个人【大声】

纯亲情友情的粮食向也是我很喜欢的类型,只要看到batfam的相处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幸福起来了,这些人怎么这么好啊,这个家怎么这么这么好啊。

最后,表白世上最好的侦探、义警、知更鸟、红罗宾——Tim Drake,也表白我们所共同爱着的batfamily,感谢他们让我们变得更好。

I Love Batfamily Forever.

评论(6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